1

 

月色經常光顧著我的窗子

我無暇看它的美

只癡戀著藍色的天

它寧靜的像一窪清水

浸泡著沉睡的美夢

 

2

 

我經常凝神眺望 

看著你的夢幻魅影

像披著夜衣的天使 有那麼一點小清新

像一朵藍色風信子 給了我憂鬱的眼神

又像一隻枝頭鳥兒 

寄走我對你的相思

 

3

 

我托起紅酒杯

映著你那粉紅色的臉頰

偶爾借著杯的晃動

目睨輕婷舞步

讓我的夢拉著你的手

一起翩翩起舞

 

4

 

時光改變了我們的距離

迷戀就在這個淡鬱的季節

夜在藍色天空下格外的寂靜

夢沉醉在這黑的夜晚

 

文/ 桑寒 《藍色之戀》 

圖/ MARUSIN PRIDANCE

 

5

 

一幅美麗的十字繡作品 藍色之鳥

配上一首美麗的現代詩 ─ 藍色之戀

這看似簡單的藍鳥繡圖記事本 造就了不平凡的美麗

在筆記本裡面寫詩 寫心情 寫日記 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 

真是美好的事情

 

6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都看到這裡了...可以給嘔心瀝血的我們一個推文跟按讚嗎~

輕輕一按,我們將會跑得更快!

立即加入,隨時掌握手作資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字繡作品欣賞 藍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